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小飛象不織布杯墊

🐖19.10.2019🐷己亥年玖月廿壹陸🐷星期陸🐖

<🐘小飛象不織布杯墊☕>

上個星期,小朋友吵著要恐龍🦕杯墊。昨天要開始做前,換成大象🐘杯墊。

想起之前看過的小飛象🐘,問她要不要。一臉斬釘截鐵說要大象🐘,我不要小飛象,我要大象🐘,重複幾次才善罷甘休。🙄🙄是覺得我重聽還是老人癡呆?

於是著手尋找拼布大象🐘杯墊,她又開口了:媽媽👩,我要小飛象🐘杯墊。😠😠😤😤

👌

衹是,女孩👶,妳可以別那麼小就善變嗎?

熬夜做出來後,早上起身時給她看,面癱的她👶,完全看不出喜怒。知道要去找爸爸後,更把杯墊丟在牀🛏️。😤😤

#@#&%*&@%#&

姊姊問我,小飛象的嘴巴咧?

欸。。小傢伙,妳媽打算做隻沉默的小飛象🐘可以嗎?😂

早上看到姊姊👧拿 #刺蝟拼布杯墊 後,才說著要小飛象🐘杯墊。反正就是得妳有我有就對了。🤣

女兒啊,女兒,就是拿來寵的。🥰🥰

#善變是遺傳沒錯
#小飛象不織布杯墊
#不織布杯墊
#海角小手藝
#手縫的溫度
#飛針走線的日子
#又啟動熬夜製作模式
#dumbofeltcoaster
#feltcoaster
#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