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餅乾怪獸牛仔水壺袋




🐖24.10.2019🐷己亥年玖月廿陸日🐷星期肆🐖

環保手作:<餅乾怪獸牛仔水壺袋>🧵

小女皇👶的水壺沒有帶子,帶出門時很麻煩。想要做一個袋子,卻總是拖延著,遲遲不動工。

最終選了牛仔褲和舊衣袖子👕做了裡頭有個伸縮袋的保護套。

這個本來一天內可以完成的作品,因為我的不甘心,演變成三天多才能正式完成。🙄🙄

就想太單調,做些可愛圖案放上去。由原本企鵝🐧變身餅乾怪獸(過後才知道,藍色的才是餅乾怪獸。🤣🤣),再加小遊戲,可以給她無聊時候玩。

那些餅乾🍪上的小顆粒,也細細縫。雖然知道黏很方便,但就是不喜歡東西玩沒多久就掉落的麻煩。

堆疊起來的,都很花時間。縫到最後兩個袋子縫合部份,甚是痛苦。此時,上次縫 #牛仔小迷你裙斯文娃 的記憶猛然回歸。天啊!我又犯同樣的錯!這塊牛仔布👖是超厚超難縫的!😭😭😭😭

所以
👉縫到我的偏頭痛快發作。
👉手指感覺不是我的手了。
👉連鉗子都出動。
👉針一支歪掉一支斷掉,最粗的那隻差點也同樣命運。

每次都這樣!常是沒規劃好,一股腦兒往裡鑽後,方察覺給自己丟陷阱。😤😤😤

罵了自己蠢後,復又看到那條帶子另一邊縫錯,頓時傻眼幾秒!😲😲打死我是不可能重縫過了,將錯就錯,眼不見為淨了!😩

#到底何時我才能學乖咧
#這就是我不願開工的原因
#餅乾怪獸牛仔水壺袋
#環保手作
#海角小手藝
#手縫的溫度
#飛針走線的日子
#又啟動熬夜製作模式
#handmadejeanbottlepouch
#recycleproduct
#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