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刺蝟拼布杯墊


🐖13.10.2019🐷己亥年玖月初拾伍🐷星期日🐖

<🦔 刺蝟拼布杯墊☕>

“ 發脾氣的妳,就像一隻刺蝟🦔,讓全部人都不敢靠近妳。”

前陣子,我曾對大女皇👧如此說過。同樣,亦是對自我的耳提面命。

刺蝟🦔也有柔軟的部份,所以面對面擁抱👭時,才能感受彼此溫暖無刺的擁抱。這是我之前看到<欒樹紅了>📓裡頭的話語。

原本,那個 抹地布仔 杯墊給了老妹,就說好給大女皇🤣再做一個。貪鮮的我,想從固有的拼布中,做些改變。

我打算先做恐龍🦕,做完拼布部份,她說要刺蝟🦔,堅持要先做刺蝟🦔。白色外殼的刺蝟?🤔🤔

唯有,改成這副模樣了。🤷‍♀️🤷‍♀️

接著我說要做恐龍🦕,輪到二女皇👶也要dinasour🦕!🙄🙄

我:妳告訴我什麼是dinasour🦕?

她重複又重複要dinasour🦕杯墊,即使她姊給她提示恐龍🦕,仍是充耳不聞🤦‍♀️。

小朋友👶,聽不見提示,是會吃虧的。😂

#刺蝟拼布杯墊
#拼布杯墊
#不織布
#舊衣物改造
#海角小手藝
#手縫的溫度
#飛針走線的日子
#hedgehogcoaster
#patchwork
#patchworkcoaster
#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