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

情人節小禮盒

我挺喜歡在網上搜索一些簡單的手作。太複雜的,我自己也做不來。這個小禮盒,就是根據網上所提供的圖片而做出來的。
恰好,是遇到四月份屬於單身貴族的黑色情人節。我也來湊湊熱鬧,做個小禮物,裡頭折了張心形小卡給老公,呵呵。。

記得有一年,我幾乎每個月的情人節,都會給老公寄張自製的情人節卡片。(因為當時還是遠距離戀愛。)可是,現在距離是近了,怎麼卻懶得做東西給他了呢?

男人啊,總不大喜歡那些東西,要實際些的。可我到現在,仍然想不出做個什麼東西給他。頭疼呢。。

兩個人在一起,有時候,就是需要耍些小浪漫。也許,是我感性的關係。偏偏遇上一個理性的人。常常我覺得浪漫的東西,去到他眼裡,就變得有些無聊。每每他的那種表情呈現在臉上時,原本熱血沸騰的心,立刻給澆了杯大冰水。

“我覺得我是給你騙了。你在部落格裏,是為感性浪漫的人。怎麼知道相處下來,我倒覺得你過於理性?”

也許,是過於忙碌的生活,把那點情調也都磨光了吧。可我天生又不喜歡太沉悶枯燥的生活。幸好還有個手作可以解解悶。

手作忙開了,卻顧此失彼,倒不能靜下心來好好寫每個手作品背後的故事了。皆因,近來還得兼顧幫老公做些東西。朋友笑我會分配時間,沒做工還是那麼忙。至少不是每天掛在面子書上閒來無事。

興許,我這一生,就是閒不下來。

心絲手藝坊,禮用心,藝用思。

LS Handmade Gift, A Handmade Gift From Heart.

也歡迎大家到我的面子書LS Handmade Gift 心絲手藝坊面子書專頁


預告篇:

看到人家做得令人垂涎欲滴的餅乾點心,不甘寂寞的我,也來湊湊熱鬧。做了麵包、餅乾和馬卡龍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