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

風采各異的髮夾

回娘家的時候,大部分的時間得要陪陪哥哥的調皮小瓜玩。偷個半日閒,也貢獻給了手作。結果,能夠靜下來打字的時間,是少之又少。

寫文字,總是得靜下心來,才能行無旁騖寫出來。否則,總是會分身乏術,到最後是兩頭不到岸,還惹出個心煩氣躁來。

如今,在婆家了,卻又忙著做顧客的訂單。今天,總算狠下心來,硬是擠出點時間,完成手上該完成的文章,呵呵。。

頭髮,是女人最珍貴的東西。所以,不管是女娃娃、女孩或是女人,都喜歡為自己的頭髮錦上添花。

而髮夾,除了能幫助夾住不斷往下溜的劉海,其實,多花點心思在上面,也能做為點綴的美麗髮飾,畫龍點睛,給人眼前一亮的驚喜。

自從學手作後,就愛找家裡兄姐的女娃娃們,來當我的模特兒。為她們做了好幾個不同的髮夾。從斯文,到可愛的卡通蔬菜造型,樂此不疲。

有時候,靈感就像毫無預警的閃電,一衝進腦子裡,就得趕快動手做。要不然,它就是肉包子打狗,有去無回了。

現在,就和大家一起看看,我的不同手作髮夾吧!

斯文派的髮夾
可愛與斯文兼具的髮夾。
高貴玫瑰髮夾


緞帶花髮夾
不織布花髮夾
不織布碎布花髮夾

可愛派的髮夾
小侄女和我一起做的髮夾。
蘿蔔和辣椒髮夾
我的小模特兒。


另一位機靈可愛的模特兒。
心絲手藝坊,禮用心,藝用思。

LS Handmade Gift, A Handmade Gift From Heart.

也歡迎大家到我的面子書LS Handmade Gift 心絲手藝坊面子書專頁


預告篇:


嘿嘿,我下次帶來的,是為老公做的小小禮盒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