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

婚禮的小回禮

打從知道要結婚前幾個月,在日子仍未訂下來前,就想著該做些給到來的賓客。那代表著我們由衷的感謝,也是一份最真摯的心意。

可是,我真的無從著手,腦袋裏空空如也。日子愈是逼近,我依然衹有乾著急的份。有時走進那些賣假花的店面,也僅能看,靈感仍未降臨。唯有先買些可能會用到的小裝飾。

即使上網搜尋,不是太複雜,就是不合心意,難服侍的我。。

兜兜轉轉,我回到了自己最拿手的東西,就是紙鶴和文字,哈哈。。

出來的成品,就是以下的:

紙鶴,是百年好合(鶴)。
紅線,是永結同心。
是緣分這條紅線,把我們兩隻紙鶴,從遙遠的388公里牽扯在一起,結為夫妻,所以,我珍惜這樣的緣分。

裡頭每一張的卡片,都是我自己一字一字寫上去的。我依舊喜歡手寫,有種電腦字無法取代的幸福感。當然,我承認文字方面,不如電腦文字般流暢,卻是滿懷的真心真意。





做了一個版本出來,還挺滿意的。我甚至盡量不要有加太多東西,免得準備東西時,不夠時間。而且,製作上,也得耗費一些功夫呢。可是,最後,還是很多東西。。。
小禮袋,則有分男嘉賓和女嘉賓兩種不同的款式。
原本是想把女嘉賓做成旗袍的樣子,但我的手作細胞真的有限。就連那男嘉賓的禮袋,也是恰好在網上找到學來的。
玫瑰花,是我四嬸和堂妹們幫我做好的。步驟多也複製,像我這種初學者,看過一次後,就先打退堂鼓。結果,雲堂妹倒是幫我做好200朵,而且,趕到我結婚前一天,還在漏夜趕工,看在我眼裡,僅是無盡的感動。


囍字香皂,是上次去馬六甲找家人敘舊時,無意中找到的。那是拿來送當姐妹的小禮物,是蜜糖口味的,象徵著結婚的甜甜蜜蜜。

這些看似很少的小東西,累積起來後,才知道挺多的,呵呵。。

再多,也表達不了我們心中對大家的謝意和感恩。

心絲手藝坊,禮用心,藝用思。

LS Handmade Gift, A Handmade Gift From Heart.


也歡迎大家到我的面子書LS Handmade Gift 心絲手藝坊面子書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