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

婚禮小回禮之後續

至今,我其實沒真正把我和老公相愛到結婚,整個故事都完整寫出來,是東寫一些,西湊一些。說不上來為啥,也許,過了那段時間,也就沒心情再寫。或許,由始至終,我都覺得那是我們兩個人的事,說得太完整,就沒意思了。

我一直以為,自己會在籌備期間,在部落格記錄自己心情的點點滴滴。怎知,卻一個字兒都沒出現過。現在,那些心情在自己重出文字江湖時,起了熱身的作用。

女人嘛,總是希望自己的婚禮,不衹要與眾不同,還要別出心裁。當然,未必要花大筆錢,才叫做浪漫留念。我想,回歸到最後,仍是雙方覺得什麼對自己才是對自己最有意義的東西吧。

我和老公,都是在部落格認識的。文字,自然而然就是我們最有意義的東西。(話說,他似乎沒寫好久了。)因此,拍婚紗照時,我臨時起意把我和老公的故事融合在照片裏。所以,拍攝前,就和攝影師說好故事情節和做了一些道具。

出來的結果,有些情節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。甚至,在最初看照片時,還擺了個臭臉,皆因,不符合我的要求。想法太多的人,往往會讓身邊的一些人受苦,哈哈。。我仍然感恩,遇到好的婚紗店,檳城的法國臺北 (France Taipei)

加上自己文字的婚紗照,才有那種專屬自己作品的感覺,呵呵。。老公就任由我胡來,最重要我滿意就好。誰叫最吹毛求疵的人,就是我。

送了我所有的小回禮及謝卡,給我相差一個星期結婚的好友。
婚紗照好了、婚結了、婚宴擺了,最後,我還有做了謝卡給那些有來或不能來的朋友們。當然,也趁此機會說說一些心底話。衹是,那些卡,都還在陸續送出中。另一個原因,就是我瘋狂忙其他手作,寫謝卡的事,一再耽擱下來。轉眼,又是兩個多月時間溜走咯。。

沒能擺上一桌非常豪華的饗宴款待大家,可我們用滿滿的心意來彌補,願大家都過得幸福快樂。

心絲手藝坊,禮用心,藝用思。

LS Handmade Gift, A Handmade Gift From Heart.

也歡迎大家到我的面子書LS Handmade Gift 心絲手藝坊面子書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