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

不織布螞蟻筆套

🐖29.9.2019🐷己亥年玖月初壹🐷星期日🐖

<🧵不織布螞蟻筆套🐜>

妳說,想要蜈蚣🐛筆套,我最終還是因為版位的考量,加上麻煩,問妳可以另擇其它動物嗎?(我承認自己又犯了假性尊重。😂)

螞蟻🐜,就螞蟻🐜。

嘴多問妳要什麼螞蟻🐜,說要兵蟻🐜。結果從褐色螞蟻🐜到臨下手前,妳突又變要玫紅色螞蟻🐜,而且,堅持不改。🙄

妳在旁幫忙著穿針引線,縫了一小段,還是讓我看不過眼拿續做。然後給妳一個圓形紙型學縫。

本來說要妳自己做一樣東西,給妳滿足縫的慾望。可妳說要我畫花🌺給妳剪。然後,我們各自埋頭苦幹。

午餐前,我完成了最後一針🧵。妳拿著剪得工整的紙花🌺在我面前問:媽媽,是這樣嗎?

雖然,妳仍在懊惱著自己在花瓣的銜接處剪破了。但是,孩子,妳剪對了啊!妳真的剪得很漂亮,都跟著線條剪。我衷心對妳說。妳一直都做得很好,不祇一次,我那樣對妳說。

即使糟糕,也沒關係。有時,事情會有點不如願,這樣我們才有進步的空間。

沒關係,是我和妳們之間的口頭禪。我們知道大家都並非故意犯錯,也沒什麼大不了。🤷‍♀️

這個中午,我們的慾望各自得以滿足了。燦爛嬌陽🌞下,親子時光也結束了。

#親子時光
#都說火不可以燃起
#燒不盡了
#不織布螞蟻筆套
#不織布筆套
#海角小手藝
#手縫的溫度
#飛針走線的日子
#ant
#feltpentopper
#handmadepentopper
#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