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

簡易不織布耳環

🐖25.9.2019🐷己亥年捌月廿柒日🐷星期叄🐖

<📿簡易不織布耳環📿>

想做不織布耳環許久了,這個想法就這樣囤積著。

內心裡常常有許多慾望在鹄候,擡頭渴望著我能挑中它們,像是等到口焦舌燥的雛鳥,嗷嗷待哺叫著。然,只有一雙手的我,滿足不了所有。

等到在慾望達到沸點時,堆積成熊熊的火,我才會人來瘋,一次過完成。

好不好,沒關係,只有自己清楚知道,我永遠是個在學習的學生。今天比昨天好,就是莫大鼓勵與進步。

就像,我不能阻止別人都喜歡我的風格;但,我得愛自己。這才是最重要的關鍵。因為,我才是跟自己生活的人。

#都說火不可以燃起
#燒不盡了
#不織布耳環
#手作耳環
#海角小手藝
#手縫的溫度
#飛針走線的日子
#diyearrings
#feltearrings
#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