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

小女皇抱枕套

🐖1.11.2019🐷己亥年玖月初伍🐷星期伍🐖

手作🧵小女皇抱枕套

做完自己的 #抱枕套 ,我就想到小女皇👶的抱枕套,其實老媽👵做少一個。然後,就拿出一塊布剪裁,再取出舊衣👕剪出布條。接著,花一天縫了抱枕套。皆因,我連內線都希望能做到整齊些。😝😝

一塊布變抱枕套,縫完後的滿足感,油然而生。用手指搓揉著布時,覺得比我的抱枕套還容易搓。隨口一句說:不如用這塊布再縫多一個抱枕套給我自己。🤔🤔

大女皇👧立刻說:妳不是說要做我的蘇東🦑髮束嗎?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小孩👧答應大人👩的東西,隨時可忘得一乾二淨。但是,大人👩答應她👧的,記得一!清!二!楚!🙄🙄🙄

#小女皇抱枕套
#海角小手藝
#手縫的溫度
#飛針走線的日子
#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