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

日本風書籤





🐖6.5.2019🐷己亥年肆月初貳(立夏)🐷星期一🐖

🐖豬年手作 | 不織布日本風🍣👘書籤🔖

起心動念想做書籤🔖,其實有好一陣子。尤其近來看書📚,少了書籤🔖,每次蓋回去,再尋找該頁又費時。

像是在菜市場精挑細選,錙銖必較的師奶,最終擇定三文魚壽司🍣角落書籤🔖。

做好前後兩頁,大女皇👧看了喜歡。原本在玩著遊戲,突然間說要看書📚。立馬給我看透心思,是想要用書籤🔖。🤣🤣

啊~😱我的書籤給順手牽羊,成了她的物品。

我說不行,那是我的我的我的。結果,交換條件自是得做多一個🔖給她。🙄🙄

做完蝦肉🍤壽司🍣,她問我後面怎麼沒有另一個表情。(妳媽偷工減料還是給妳發現了。🤣🤣可是,米已成炊,妳奈我何,嘿嘿~😝😝)

今天,再下一城做另一款的書籤🔖。巧笑倩兮的日本少女👘,偷吃了壽司🍙,唯有掩嘴偷笑。我最喜歡這個書籤🔖,尤其那偷笑表情。

尚有另一款的書籤🔖,構思著該有什麼圖案。

我喜歡創作,就是因為越做越了解自己一分。😍😍

#不織布書籤
#不織布壽司書籤
#和風少女書籤
#角落書籤
#海角小手藝
#手縫的溫度
#飛針走線的日子
#夜貓子變早起鳥兒
#悠閒媽不當偏愛做勞碌媽
#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
#cornerbookmark
#feltbookmar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