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

不織布猴子髮夾


🐖12.4.2019🐷己亥年叁月初捌🐷星期五🐖

🐖豬年手作 | 不織布猴子髮夾🐒

近來,兩姊妹👭的瀏海皆長到快跟眼睫毛打架了。晴姊姊👧堅持不剪,泡泡婕👶我總是等洗過頭才恍然想起。

看著樸素光禿禿的黑髮夾,手又癢來幫它們添新裝。泡泡婕👶還問🗣️我,做麼要做猴子🐒髮夾給她咧?(妳媽除了愛搞,還是愛搞。🤣🤣)

做好別上去後,隔壁那個扁嘴的大寶貝👧說: 妹妹👶都有"比較新"的髮夾,我都沒有。

一聽,就嗅到空氣裡瀰漫濃厚的醋味兒。屢次告知她,接著就是做她的了。

"妳不是已經做好嗎?" 意思她媽得放下手中碗筷,立即動工才行。

接下來,唸經的場景請自行想像。 。

我我。。。是孫悟空遇唐僧,有理辨不明了。

#都是怪我愛搞事惹來這場茶杯裡的小風波
#面壁思過的人是我沒錯
#海角小手藝
#飛針走線的日子
#手縫的溫度
#夜貓子變早起鳥兒
#悠閒媽不當偏愛做勞碌媽
#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