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

紅蜻蜓


🐖23.4.2019🐷己亥年叁月十玖🐷星期二🐖

🐖豬年手作 | 緞帶蜻蜓髮夾

«紅蜻蜓»

飛呀~飛呀~
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,
遊戲在空中不斷追逐牠的夢。。

紅蜻蜓是小時候的經典歌曲,也帶我飛到童年,記憶深處,曾有那麼一段時間,我在花叢中流連,熱衷於追逐蜻蜓的蹤跡。

好幾次,真是成功抓住蜻蜓的尾巴,然後看著牠拼命掙扎。稍大一些的蜻蜓抓住我食指揮舞的腳,惹得我手指些微的酥麻痛楚,至今隱隱記得。

當初覺得好玩的,有時還故意捏斃蜻蜓,那是種勝者為王的快感。而今回想,盡是覺得自己殘忍的無知。

即使蜻蜓該已歷經幾世輪迴,我還是深覺自己該對當年的錯誤說聲: 對不起。

#請別在夢中尋我報仇
#緞帶蜻蜓髮夾
#手作髮夾
#緞帶髮夾
#diyhairclip
#海角小手藝
#飛針走線的日子
#夜貓子變早起鳥兒
#悠閒媽不當偏愛做勞碌媽
#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