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

不織布狐狸髮夾


🐖13.4.2019🐷己亥年叁月初玖🐷星期六🐖

🐖豬年手作 | 不織布狐狸髮夾🦊

最初,她說要劍魚🦈髮夾,指定粉紅色。我看著網上圖案,著實面有難色。她媽畫畫✍️功夫不長進,要列印出來也費時。

歷經一輪討論,選擇簡單狐狸頭🦊。可是,又覺太簡單。(究竟想怎樣啊?🤦🤦)後來,找出一個有完整狐狸🦊的樣子方甘休。

趁著時間縫隙趕製,至晚餐🍛前完工。貪鮮者立刻拋下花朵🌼舊愛於桌上,堅持別上吃晚餐🦊。

"一個就好啦~兩個太多的感覺,妳的髮夾比較大。"我好言相勸。

"不要,不要,我要跟妹妹👶一樣兩個。"她的堅持,原來是攸關爭寵。🤷

戴上去後,興奮不已,連吃飯也特起勁。唯獨那機關槍慣常愛掃射,紛飛的唾液🗣️,幾乎淹沒乾澀的飯。

昔日,妹妹👶學姊姊👧; 而今,姐姐👧也學妹妹👶。非得要都公平對待,才算一樣都愛。

寶貝,可知,這對卷縮著的狐狸🦊,是因為躺在有溫暖的愛裡,才笑得如此甜蜜。不同的角度,讓妳總覺得遭到冷落,哪怕媽媽👩的愛其實都一樣。

沒做過狐狸🦊,卻超愛這對狐狸🦊。人類對於狐狸🦊,幾乎都是負面形容。而狐狸🦊,不為自己而狡猾兇殘,如何生存於世上啊?

差點忘了,自己在 #口青家族 裡得過狐狸精🦊的封號🤣🤣。那是我們之間的玩笑暱稱,即使往事已逝,仍然回味無窮。

皆是後話,也就不續了。

#不織布狐狸髮夾
#手縫髮夾
#不織布髮夾
#diyhairclip
#海角小手藝
#飛針走線的日子
#手縫的溫度
#夜貓子變早起鳥兒
#悠閒媽不當偏愛做勞碌媽
#貳零壹玖諸事圓滿豐收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